当前阅读: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6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6日)

2020年01月25日21: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今天是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今天是大年初二,在这一天,嫁出去的女儿要带着丈夫、儿女回娘家拜年。但因今年疫情原因,建议大家云拜年,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

本期配音:游洋

雄安要闻

1、雄安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指出,要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面排查到位、有效隔离到位、科学救治到位,全力保障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2、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千方百计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有力保障群众用气、用水、用电,维护好春节期间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3、人民雄安网、雄安媒体中心继续推出《新春走基层》融媒体栏目。今天为你讲述的是连续11年在岗位上过春节的雄安“暖男”的故事。

4、雄县医院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4小时在线咨询电话”,专家组24小时接听电话,全面权威解答居民疑问。电话:0312-5726996。

5、雄安新区雄县取消春节期间举办的各类庙会、灯会、焰火晚会、商场促销、群众祈福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及商业演出,各景点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停止开放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如违反规定,将依法依规追究举办方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6、注意:1月23日,3名由武汉疫区回乡并伴有发热症状人员乘坐的G1278次列车经停白洋淀,同乘人员请务必采取相关措施。

7、为切实强化青少年网络保护,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容城县委网信办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非法网络占卜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312-561271,邮箱:rcxcb@126.com。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晴转多云,-5℃—4℃。

注意:今日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省际客运及省际旅游包车全部停运。新型肺炎目前最有效的防控手段就是早发现早隔离,尽量减少走亲访友,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在室内注意通风,勤洗手,多运动,少熬夜。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重视防护,但也不必恐慌。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