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行动了,这些活动全部取消,还有多个重要消息

雄安行动了,这些活动全部取消,还有多个重要消息

2020年01月25日22: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5日电 为有效防范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避免因人群过度聚集造成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雄安新区各地均采取相应措施。雄县取消春节期间举办的各类庙会、灯会、焰火晚会、商场促销、群众祈福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及商业演出,如违反规定,将依法依规追究举办方和有关人员的责任;容城双隆商厦春节期间营业时间更改;雄县医院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4小时在线咨询电话”,专家组24小时接听电话,全面权威解答居民疑问。

雄县人民政府

关于取消各类庙会等大型群众性活动的

通 告

雄政通〔2020〕1号

为有效防范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避免因人群过度聚集造成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国家、省、新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有关规定,自即日起取消春节期间举办的各类庙会、灯会、焰火晚会、商场促销、群众祈福等各类大型群众性活动及商业演出,各景点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停止开放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一、对已经审批的大型群众性活动,主动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取得主办单位的理解与支持,必要时待疫情结束后择时举办。

二、对尚未审批的各类大型群众性活动,不论规模大小,一律不得审批。

三、对春节祈福等群众自发的各类聚集活动,做好解释劝导工作,防止形成聚集。同时,通过新闻媒体加强宣传引导,呼吁群众采取其他非聚集的方式平安欢度佳节。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如有违反上述规定的,将立即责令停止举办,并依法依规追究举办方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告。

雄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5日

另外,从明天起,所有进出北京省际客运全部停运

今晚,网上热传“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停运措施”的消息。记者从交通部门核实了此消息,明日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省际客运及省际旅游包车全部停运。

目前,北京各长途客运站已经收到了这一通知,但恢复运营时间暂时未定,还要等待交通部门进一步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容城双隆春节期间营业时间更改

雄县医院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4小时在线咨询电话”

雄县医院专家组24小时接听电话,全面权威解答居民疑问,减少百姓的恐惧心理。咨询电话:0312-5726996。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