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同志

陈刚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同志

2020年01月26日15: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6日电 1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等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进行慰问。

陈刚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关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关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区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不畏困难,坚守岗位,铸就坚强工作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刚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加强指挥调度能力,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医疗救治能力,确保医疗物资保障,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