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急!途经雄安白洋淀站的G1216次列车上1人确诊 寻同车人员

急!途经雄安白洋淀站的G1216次列车上1人确诊 寻同车人员

2020年02月07日16:2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7日电 据天津政务网消息,天津市第70例患者,男,34岁,居住于天津市北辰区,无武汉旅游和工作史。该患者1月22日出现发热、寒战、咳痰、乏力等症状,当日回河北保定过春节;1月23日至27日到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林堡村两个诊所输液治疗;1月28日前往蠡县人民医院就诊,诊断为肺炎,但未治疗返回当地家中;1月31日返津,2月1日前往武清区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被武清区人民医院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70例病例,为重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目前已判定的11名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根据相关疫情通报,2020年1月31日下午13:30,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乘坐G1216高铁从保定东站到天津西站,座位号为(05车厢,5B)。请当时时段在保定市火车东站乘车的旅客注意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