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33小时筹得20万元 雄安安新籍企业家献爱心抗击疫情

33小时筹得20万元 雄安安新籍企业家献爱心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4: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2日电(张娅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原籍雄安新区安新县同口镇韩村的水产商人张贺学日前在朋友圈发起“众志成城驰援孝感”募捐倡议,带动181名个人(单位)踊跃捐款,历时33小时筹得20万元。

“湖北孝感确诊病例较多,我们联系到了孝感市民政局,通过点对点捐助,能更快、更直接地将捐款用于防控一线。”张贺学说。作为北京市白洋淀水产商会秘书长,他透露,此次捐款的大多数为在京生活的安新人。

为助力家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张贺学还联合安新县同口镇当地的企业家陈志亮、韩振宗,向同口镇捐赠了1000斤消毒液、1000副医用手套。

 

张贺学等人向安新县同口镇捐赠的消毒液和医用手套。安新宣传部供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