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到雄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刚到雄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以更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2月14日22:4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4日电 2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以更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刚详细了解了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工人返岗及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他来到工地生活区,详细询问建设工人的住宿、餐饮、疫情监测等情况,叮嘱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员工排查、隔离防护、体温监测、环境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明确工程建设的关键环节、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强施工质量综合监督、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陈刚强调,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不是非此即彼的单选题,而是两道考验治理水平和统筹能力的必答题。新区各相关部门及当地政府要与施工单位建立紧密的地企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对施工人员防疫知识的科普宣传,帮助施工单位提高防疫能力,一旦发现发热病例,要立即报告有关部门。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要在服务协调上下真功夫,主动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开复工遇到的困难,保障交通物流畅通,加快打通供应链,保障项目建设必需的原材料供应,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新区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河北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吴进军和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