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促就业!雄安雄县拟提供2010个公共岗位

促就业!雄安雄县拟提供2010个公共岗位

2020年02月19日12: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9日电 记者从雄安新区雄县获悉,该县拟提供2010个公共岗位,其中包括选聘乡村生态环境巡查员1500名、燃气安全协管员510名,具体要求将另行通知。

据介绍,选聘乡村生态环境巡查员和燃气安全协管员是雄县落实雄安新区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13条措施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就业、保障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

此前,雄县已召开公共岗位选用推进视频会议,对生态环境巡查员和燃气安全协管员选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雄县还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选用,切实把好决策关和审核关;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细化岗位职责,明确考核目标,完善退出机制。同时,各乡镇将明确专职干部进行管理,并结合镇村情况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岗前培训,切实发挥好生态环境巡查员、燃气安全协管员作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