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将建国际酒店 占地70公顷投资29.3亿 

雄安容东将建国际酒店 占地70公顷投资29.3亿 

2020年02月24日20: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李雪晴) 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日前发布《雄安国际酒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根据公告,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西北部,商务服务中心北侧,总占地面积约70公顷,总投资约29.3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新建高端国际酒店一座,总占地面积约7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中酒店面积约7万平方米,会议中心及配套功能约1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以最终批复的规划为准)。项目总投资约29.3亿元,随前期工作的逐步深入再进行调整。

此次招标设计工作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雄安国际酒店相关建筑物、构筑物的有关的建筑、结构、设备、电气、水暖、场区、精装修、景观、幕墙、门窗、泛光照明(包含室内灯光)、市政、标识、海绵城市、综合管网、电梯扶梯、智能化、无障碍、人防等、酒店相关专项设计及咨询(厨房、健身房、泳池、SPA、声学)等的方案设计及估算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审查、报批报建、施工阶段的配合工作。

公告详情:

《雄安国际酒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