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将建环淀路(一期) 全长16.62公里位置在这

雄安将建环淀路(一期) 全长16.62公里位置在这

2020年02月24日21: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李雪晴)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环淀路(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该项目全长约16.62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

公告显示,环淀路(一期)工程起点为刘李庄西南侧,终点为鄚州连接线,全长约16.62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监控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212010.02万元,其中工程费约117083.67万元。

该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测绘、勘察、物探(地下管线探测)、初步设计及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以及《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规定的其他所有工作,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提供技术交底、承担后续施工招标过程中的配合服务、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并负责项目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及配合招标人进行有关科研项目、配合奖项申报等工作。

公告详情:

环淀路(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