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各界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雄安有序复工

各界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雄安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24日23: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 同舟共济,共克难关!雄安新区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正在有序加快组织各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连日来,社会各界积极向雄安新区建设一线捐赠各类应急防疫物资,助力雄安新区夺取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双胜利。

2月23日,国投集团国投生物吉林公司一辆防疫物资运输车抵达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工地,在与雄安集团工作人员核对确认后,将100箱酒精消毒液正式移交给、雄安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国投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运抵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工地。李达 摄

“这批消毒液刚从吉林梅河口市的生产线上生产出来,我们今天凌晨就出发了,用最快速度送到雄安,希望能为雄安新区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国投集团捐赠工作有关负责人说。现场交接手续完成后,雄安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分发到了新区各建设项目和参建企业。

截至2月23日,雄安新区已有32个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多个项目正在推进开(复)工验收。雄安集团按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严把物资保障关”的工作要求,多方拓宽渠道,筹备各类防疫物资,支持参建企业和建设项目做好复工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国投集团捐赠的酒精消毒液运送到新区建设一线。李达 摄

同时,河北银行雄安分行、中铁建工集团、河北恒森混凝土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美团单车、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等多家企业和社会团体,纷纷通过雄安集团向新区建设项目伸出援手,捐赠了口罩、84消毒液、红外额温仪、医用检查手套、消毒贴、共享单车免费骑行月卡等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有效缓解了新区建设项目的防疫物资压力,为雄安新区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雄安集团向各捐赠单位发出感谢信,对在防疫工作最吃劲的时期支持援助的各家企业表示衷心感谢。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