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移动多举措助力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雄安移动多举措助力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21:2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5日电 为给雄安新区的复工复产企业提供贴心服务,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精选云视讯、视频彩铃、疫情统计、无感测温设备等产品,协助新区各单位、企业开展工作,并完善智慧工地项目方案,助力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为了服务好复工企业,雄安新区移动成立专项工作组,通过电访、远程会议等方式积极联系客户,深入了解客户在通信保障、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同时,雄安新区移动打造了一支客户经理团队,将把优质服务送上门,协助各单位正常工作开展。

雄安新区移动公司还在新区实行7*24小时不间断值守制度,对网络重点指标和网络负荷情况实时监控,加强设备、线路巡检,确保出现异常情况能及时处理,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参建企业使用雄安新区移动提供的无感测温设备测体温。雄安新区移动供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