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起步区将建一净水厂 投资约4.9亿计划4月开工 

雄安起步区将建一净水厂 投资约4.9亿计划4月开工 

2020年02月28日21: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8日电(李雪晴) 《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工程(净水厂)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日前发布。根据公告,该项目投资额约为4.9亿元,计划2020年4月15日开工、为2021年6月30日竣工。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建设一座规模为15万吨/日的净水厂。此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建、构筑物的结构、装修、景观绿化、设备采购及安装、单机调试、联机调试及试运行等全部工程内容,并包含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缺陷修复及保修等工作,并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负责。

公告详情:

《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工程(净水厂)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