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疫情期间 雄安新区检察院将培训搬上网

疫情期间 雄安新区检察院将培训搬上网

2020年02月29日16: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9日电 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到战“疫”、工作两不误,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以下简称“雄安新区检察院”)将每周一次的“雄安检察讲堂”搬到网上,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远程在线授课培训。28日下午,首次视频直播网上培训举行,雄安检察院全体人员及三县院部分干警参加。

姜昕老师在通过视频直播讲课。蒋潮华摄

分院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蒋潮华摄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检察官》杂志副总编辑姜昕,围绕检察理论研究与写作,就如何选题、搜集资料、开展研究、撰写修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后,还在线进行交流、答疑,受到了新区检察人员的好评。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静在办公室通过手机视频会议软件收看。蒋潮华摄

部分分院干警在办公室参加线上培训。蒋潮华摄

容城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在防疫执勤点通过手机收看。蒋潮华摄

据了解,早在春节假期,雄安新区两级检察机关就陆续到岗,投入疫情防控,并同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期间,雄安新区检察院还指导容城县院办理了一起涉疫情诈骗案件,向羁押场所发出检察建议,并实地检查督促做好防疫工作。(王亮、陈尧)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