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将启动建设

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将启动建设

2020年03月10日08:5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将启动建设

从雄安新区相关部门获悉,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将启动建设,包括展园、绿化栽植、主园路、临时绿化等,占地约11500亩,是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北侧重要景观门户。

该园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东侧,北起南拒马河右岸,南至容东城市组团,西起贾光乡,东至京雄高速。园区的建设整合生态、游憩、文化、应急避难等综合功能,布局商业休闲和文化体验场所,打造绿博园内重要景观节点。营造生态优美、环境宜人的绿色空间,满足游客不同户外休闲游憩活动和景观游览的需求。

项目内容将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记者张伟亚)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