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雄安新区调研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雄安新区调研

2020年03月19日09: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9日电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3月17日到雄安新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在雄安新区期间,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调研工作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陪同现场调研,就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陈刚对调研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雄安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新区疫情防控继续保持了全区“零疑似、零确诊”的记录,重点项目已全部恢复开工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正稳步迈向正常轨道。希望调研组对新区复工复产工作给予更多指导、提出宝贵意见,雄安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巩固拓展成果,持续升级加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新区规划建设的“双胜利”。

赵英民对雄安新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雄安新区在疫情防控和扎实推进复工复产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雄安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统筹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确保把疫情对新区规划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不断巩固扩大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确保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

在新区调研期间,调研工作组一行深入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白沟引河右堤防洪治理工程、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同时,到来福汽车照明集团有限公司、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副司长裴晓菲,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副厅长李建良,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建分,新区领导傅首清、刘树军、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