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实现通过车牌完成智能化支付

雄安新区实现通过车牌完成智能化支付

2020年03月25日18:3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5日电 (王红)“您好,欢迎您第12次光临本站,您本次消费480元,已在本站累计加注油品756升,购买便利店商品412元。” 在中国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加油员项军正通过腕间的智能手环为客户进行服务。随着3.0智慧加油站时代的到来,中国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也越来越智能化。

图为中国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

中国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上,该站利用全息定位识别技术与线上支付系统,实现以车牌支付系统为主的智能支付体系,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加油服务。

“通过对车牌的识别,我们的智能手环会接收到客户之前加油和购买商品的信息。车一驶入加油站,‘车位智能引导牌’便将车辆引导到所需油品的空闲车位上加油。消费结束后会通过车牌自动完成支付。”中国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车牌识别、红外人像辨识、消费数据自动汇总等技术为核心的大数据分析功能,让中国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更了解客户、贴近客户,也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