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文旅工作者疫情期间忙“充电”

雄安新区文旅工作者疫情期间忙“充电”

2020年03月27日18: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7日电 (王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程度避免因人员聚集产生交叉感染,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关于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等事宜的紧急通知》,雄安新区境内所有景区、景点、旅行社自1月24日起全部关闭。新区文旅部门和景区工作人员在参与防疫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相关培训,提高自身本领。

因受疫情影响,导游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为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雄安新区景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河北省旅游协会推出的 “共助文旅、抗击疫情”主题公益线上培训活动和“金牌导游云课堂”系列公益课程,强化学习,储备知识、提升素质,为疫后旅游业恢复积蓄能量。

全国金牌导游李婧表示,“我们充分利用疫情待岗这一时机,提升自己专业素养,为今后景区提升,更好的开展旅游工作,促进旅游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了解,仅2月28日首次开展的金牌导游公益课,便吸引了2035人次观看,有效调动了新区导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学习热情。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