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安新县一村民从黑龙江省入境时确诊

雄安新区安新县一村民从黑龙江省入境时确诊

2020年04月02日15: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日电(李雪晴) 记者从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了解到,黑龙江省2020年4月1日0-24时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雄安新区安新县大王镇中六村人。

据黑龙江省公布的活动轨迹,新增的安新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林某,性别男,48岁,中国籍,常住雄安新区安新县大王镇中六村。3月29日,林某从莫斯科前往海参崴,乘坐SU1700B航班,下飞机后打车9时左右到达乌苏里斯克。在乌苏里乘坐车牌号为AB232大巴回国,11时40许到葛城换乘AB7088,于16时30分左右到达中国绥芬河公路口岸。3月31日,林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遂将患者送往康安医院隔离治疗。4月1日,肺部CT显示左侧肺部阴影,经专家会诊,康安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1日,初步甄别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