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文旅厅赴雄安新区调研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河北省文旅厅赴雄安新区调研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4月09日17: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9日电 4月8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翟玉虎一行赴雄安新区调研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深入安新县白洋淀景区码头升级改造工程一线,调研码头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和未来发展方向。调研组指出,白洋淀景区作为新区唯一的5A级景区,是雄安新区的旅游名片,升级改造后要以全新的面貌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调研组在白洋淀景区码头升级改造工程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调研组还对百花田项目及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关切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共商应对之策。调研组强调,文旅行业受疫情冲击很大,文旅企业下一步要苦练内功,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走出经营困境的必胜信心,认真研究、用足用活政府和相关部门出台的优惠政策,同时精心策划雄安特色旅游产品,为疫情结束后文旅市场复苏积蓄力量。

调研组对雄安新区文旅系统前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提振文旅企业信心,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稳定健康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