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开始申报

雄安新区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开始申报

2020年04月10日09:5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开始申报

4月3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发布《关于申报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等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的通知》,即日起至4月17日,在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业、人工智能及应用、先进环保等五个领域中,选取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向新区改发局提请申报。

新区改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要求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所需资金已落实、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并完成审批(核准、备案),具有相关土地手续,项目申报过程中暂不需提交环保等落实证明材料。应用示范项目要求前期手续齐全,项目单位在相关行业或领域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市场服务规模。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投资规模一般在3000万元以上,应用示范项目投资规模一般在1000万元以上,建设期一般不超过三年。项目单位应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且又有良好的社会信用。5G应用示范项目应与电信运营企业密切合作,保障5G网络支撑。(记者原付川)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