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2020年04月22日17: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2日电 今天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 争做绿色卫士”地球日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新容广场举行。“绿色卫士签名”“环保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换绿植”三项主题活动让大家学习了环保知识,了解了如何绿色、低碳生活,更懂得了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

图为环卫工作者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这些饮料瓶子都要放到可回收垃圾桶里,这些腐烂的食品要放到厨余垃圾桶里。”现场,一位环卫工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垃圾分类课。随后,志愿者们为参加垃圾分类的居民送上绿植,呼吁大家“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

图为市民与宣传展板合影。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这次的疫情让我们真正学会了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懂得了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尊重自然,也是保护我们自己。” 一位市民说。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容城县文明办主办,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办。(王红 宋佩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