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启动白洋淀旅游运营船舶征收 将吸纳被征收船主就业

雄安雄县启动白洋淀旅游运营船舶征收 将吸纳被征收船主就业

2020年04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3日电 雄安新区雄县22日召开白洋淀旅游运营船舶征收动员会,会上宣读了征收工作实施方案。标志着雄县白洋淀旅游运营船舶征收正式启动。

游船升级改造是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重要内容,是深化白洋淀旅游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做好游船征收工作是重中之重。为此,雄县要求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立即行动、全力攻坚,坚决打赢打好游船征收攻坚战。收购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准确把握政策标准,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同时,统筹考虑被征收船主就业问题,积极吸纳被征收船主就业。

图为白洋淀。

会上宣读了《雄县白洋淀旅游运营船舶征收工作实施方案》,提出要摸清底数,落实到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按时完成游船征收任务。要严厉打击扰乱白洋淀旅游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旅游环境质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旅游秩序,全面提升白洋淀景区旅游形象,保护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早在3月15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就启动白洋淀景区旅游运营船舶收购工作,并用十天时间完成收购。收购范围为白洋淀景区所有具备旅游运营资质的船舶。

完成收购结的同时,安新县进一步强化对无证运营、私拉游客等违法现象的监管、惩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船只,确保白洋淀旅游秩序。此外,妥善做好接受整改船工的后期安置工作,对有从业意愿并符合条件的船工,以用工派遣的形式继续从事相关工作。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