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科技创新投资管理公司成立 将推动京津科技成果在雄安转移转化

雄安科技创新投资管理公司成立 将推动京津科技成果在雄安转移转化

2020年04月24日20: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4日电 (王红)据科技部网站消息,河北雄安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科创投”)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

雄安科创投由河北科技投资集团和天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作为雄安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的管理机构,雄安科创投按照“控制不控股”的混合所有制方式设计股权架构和运行机制。

未来,雄安科创投将聚焦雄安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运营和科技创新母子基金群建设,进一步完善雄安新区科技金融支持链条,实现资源互通、项目共享、成果共用,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推动京津科技成果在雄安新区转移转化。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