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张家口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张家口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05月01日09:2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日电 4月30日,张家口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就加快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张家口园建设和推动省“两翼”共同发展进行调研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率领的张家口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家口市党政代表团来新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张家口市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三年来,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已经转入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他指出,雄安新区和张北地区作为引领带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河北“两翼”,两地要进一步坚持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下一步,双方要以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建设等领域合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河北“两翼”引领带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现两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回建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服务新区建设,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积极对标对表雄安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加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等重点工作,深入抓好与新区的错位、联动、融合发展,在服务支持、借势借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加快自身发展步伐,特别是高标准推进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张家口园建设,为推动新区建设和实现“两翼”齐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回建一行到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张家口园调研,实地查看下沉空间绿化建设现场,并考察了高压线廊绿化建设情况和现状林改造提升情况。

新区领导王纪平、姚爱国及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