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交集团总工程师张喜刚到雄安新区调研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交集团总工程师张喜刚到雄安新区调研

2020年05月09日14: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9日电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交集团总工程师张喜刚8日到雄安新区调研,现场查看了容东片区内部施工通道工程、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三标等项目。

在装配式道路现场听取介绍。

张喜刚一行首先查看了容东片区内部施工通道工程现场,之后来到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三标项目,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查看了综合管廊施工现场,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在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三标听取介绍。

查看综合管廊施工现场。

在“千年秀林”秀林驿站,张喜刚来到听取了白洋淀生态环境整治、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等情况介绍。

在秀林驿站听取情况介绍。

最后,张喜刚来到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听取了关于新区规划建设最新情况的介绍,并就集团在雄安新区的业务开展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

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国,副总经理王岳平、徐帮凯陪同。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