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辱骂、推搡执法人员 雄安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采取强制措施

辱骂、推搡执法人员 雄安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0年05月14日17: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4日电 记者从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获悉,5月13日,容城县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在古城路开展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等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综合整治行动。在整治执法过程中,依法对一辆非法营运的违规电动四轮车进行查扣时,该机动车驾驶人张某磊(男,36岁,安新县三台镇张村人),抗拒执法,推搡、辱骂、阻碍执法人员,其行为已经构成妨碍公务,执勤巡特警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控制措施,所涉嫌妨碍公务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图为联合执法组正在进行整治执法。

据了解,自容城县开展综合整治行动以来,共查扣从事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79辆,查封销售电动三轮车网点3处,对擅自驶入奥威路、金台路、板正大街以及白洋淀站周边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等车辆进行劝离。以下为情况通报全文。

情况通报

2020年5月13日,根据统一部署,容城县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在古城路开展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等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综合整治行动。在整治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组按照《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电动三轮车等车辆管理工作的通告》要求,依法对一辆非法营运的违规电动四轮车进行查扣时,该机动车驾驶人张某磊(男,36岁,安新县三台镇张村人),抗拒执法,推搡、辱骂、阻碍执法人员,其行为已经构成妨碍公务,执勤巡特警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控制措施,所涉嫌妨碍公务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自我县开展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等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综合整治行动以来,共查扣从事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79辆,查封销售电动三轮车网点3处,对擅自驶入奥威路、金台路、板正大街以及白洋淀站周边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等车辆进行劝离。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在面对城管、交管、公安人员执勤执法时,主动配合执法,理解支持政府工作,共同维护道路畅通。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3日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