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视频|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封顶 雄安“三校一院”项目最新进展都在这

视频|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封顶 雄安“三校一院”项目最新进展都在这

2020年05月15日17: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5日电 (李雪晴) 5月1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式进入砌筑阶段及精装修和室外工程。2021年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将全面完工,具备使用条件。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封顶仪式现场。李雪晴 摄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是北京市支援雄安新区的重点公共服务工程,也是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批启动的项目,总体规划用地面积为2856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24个班、840余名学生。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封顶仪式现场。李兆民 摄

据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园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通过人体感应、时间表、场景控制等方式,可自动调节各项能源设备,同时安装能源监测系统,对各项能源使用情况进行监测,随时调整能源结构,最大限度降低能源消耗。同时,该项目是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实施后的首批项目,全过程实行绿色三星标准建设,代表着业内最高水平。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李兆民 摄

史家胡同小学是北京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之一。作为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批启动建设的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三校一院”项目于2019年9月20日开工建设。春节过后,“三校一院”四个项目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管理制度,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项目安全屏障,于3月中旬全面复工,目前返场工人1100余人,为项目建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效果图。

截至目前,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项目、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和北京四中雄安校区项目高中部教学楼主体结构均已封顶,雄安宣武医院项目已完成基坑第三步土方开挖和复合土钉墙支护。

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效果图。

北京四中雄安校区效果图。

雄安宣武医院效果图。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