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出席全国两会的河北代表委员抵京报到

出席全国两会的河北代表委员抵京报到

2020年05月20日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肩负重托赴盛会,豪情满怀话未来。

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5月21日拉开帷幕。肩负着7500多万河北人民的重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5月20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委员启程赴京。

5月20日,河北省代表委员启程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图为代表委员们乘坐大巴车抵达石家庄站。

图为代表委员们抵达石家庄站进站乘车。

8时40分,开往北京的列车驶出石家庄站。

刚刚坐定,代表委员们就你一言我一语讨论起来,迅速进入“讨论状态”。

列车驶出石家庄站,代表委员们在车厢内交流。

全国人大代表、曲周县爱心车队队长张青彬修改关于发挥保险业力量助贫攻坚的建议。

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成为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每一条精心准备的建议,都与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都和百姓民生紧密相连。

列车在疾驰,代表们的讨论更热烈了。

全国政协委员、邢台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左),全国政协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在车厢中交谈。

“看!远处的几栋楼就是低能耗被动住房,节能率可达90%。”路过高碑店市时,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总裁倪海琼指着窗外介绍,超低能耗建筑是新兴的朝阳产业,他将建议在限购、标准、成本等方面制定强有力的扶持政策,坚定不移推动河北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9点48分,载着代表委员的列车驶入北京西站。

代表委员们走下列车。

代表委员们登上大巴车,即将前往驻地。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以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