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河北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05月23日09:0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为提升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后劲,河北省发改委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据介绍,申报方向重点支持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业、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生物医药健康、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先进环保等产业领域。建设单位是企业或市属事业单位的,由市发展改革委(局)申报;雄安新区建设单位申报的,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申报;建设单位是省属事业单位的,由其主管部门申报。

河北省发改委要求,建设单位综合实力应在申报方向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原则上具有承担省级以上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科技课题或行业标准制定经历。建设单位为企业的,鼓励联合省内外特别是京津两地的大学、科研机构申报以相关产业领域的重大装备、重点产品或技术服务为目标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单位为事业单位的,应联合省内两家以上企业申报以相关领域的关键核心、共性技术为目标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此外,建设单位、控股股东和法人代表应具备良好诚信记录。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不允许申报中心,在2018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被撤消或评为不合格的企业不允许作为建设或共建单位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潘文静)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