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警方抓获一名公安部重点目标逃犯 抢劫杀人后潜逃26年

雄安警方抓获一名公安部重点目标逃犯 抢劫杀人后潜逃26年

2020年05月25日17: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5日电 据雄安新区公安局消息,雄安安新县公安局近日抓获潜逃26年的命案逃犯刘某某(男,49岁,四川省西昌市人)。该逃犯为公安部扫黑除恶重点目标逃犯。

5月21日,安新县公安局接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通报线索称,该局1994年上网的抢劫杀人逃犯刘某某有可能藏匿在安新县三台镇,同时西昌市公安局提供了刘某某在三台镇的疑似密切联系人景某。得到消息后,安新县迅速成立抓捕行动专班,全力开展抓捕工作。

根据西昌市公安局的通报,通过多次摸排对比,抓捕组发现安新县端村镇一名叫杨景某的男子可能是通报中的名叫“景某”的安新本地人。通过多日行动,发现了一男子与杨景某联系紧密,形象疑似为逃犯刘某某。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化名聂某某,除了上下班外,极少外出。经大量工作,警方最终锁定该化名聂某某的男子就是逃犯刘某某。随后,抓捕组民警果断出击,在刘某某上班的路上成功将其抓捕归案。

民警开展抓捕工作。雄安新区公安局供图

经讯问,刘某某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并供述了1994年伙同他人在西昌市机场路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