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邯郸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就北部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进行对接交流 

邯郸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就北部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进行对接交流 

2020年05月28日20: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8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5月26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率邯郸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就加快推进北部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进行调研交流。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与高宏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田金昌代表陈刚同志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高宏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邯郸市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新区建设、高质量推进北部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等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目前,新区已经从以规划编制为中心转入以大规模开发建设为中心的新阶段,一大批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已经形成,雄安画卷徐徐铺展。他指出,北部郊野公园建设是新区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省和各市生态文明建设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窗口。邯郸市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优势,为新区提供了无私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为加快美丽河北建设和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宏志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搞好服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北部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邯郸力量。同时,将积极学习“雄安质量”“雄安精神”,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

会后,高宏志一行考察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和北部郊野公园邯郸园,现场调度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跃峰、姚幸福等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