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揭牌

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揭牌

2020年06月10日17:3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0日电 (张娅喃)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今日揭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并为协会揭牌。下一步,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将结合雄安起步区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做出调查、探讨和研究,提出参考意见和建议。

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揭牌仪式现场。张娅喃摄

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由雄安新区及全国各地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人事人才工作者,及从事卫生健康人才服务有关的机构、团体、个人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的发起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专项规划》,立足新区规划建设实际,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激活改革创新活力,促进新区医疗卫生能力提升和优质人才培养。

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揭牌仪式现场。张娅喃摄

“协会将开展卫生人才理论和政策研究,加强卫生人才学术和实践交流;开展卫生人才评价,组织开展行业专业技术资格评价、注册管理、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化需求的人才评价服务;组织国内、国际卫生人才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卫生人才有关资质的国际互认;编辑出版报刊、书籍、科技信息资料及电子出版物,建立卫生健康行业人力资源网络平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协会将为各类卫生机构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服务,帮助卫生技术人员解决困难,搭建促进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平台,并结合对雄安新区起步区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需求分析,在政策制定和前沿课题研究方面做出可行性调查、探讨和研究,提出参考意见和建议。

“协会的成立,为雄安新区三县的医疗卫生系统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可以借助协会为三县引进更多人才。”雄安新区三县人民医院代表在会上表示。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