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退役军人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

雄安新区举办退役军人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

2020年06月10日21: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0日电 (胡宇浓)2020年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无人机驾驶应用技术培训提升班10日在容城向导培训学校开班。此次培训为期25天,20余名雄安新区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将在此学习无人机操控和航拍应用技能。

据介绍,培训内容包括基本飞行知识、飞行原理、DIY无人机、模拟飞行、GPS飞行动作、姿态飞行动作、航空摄影摄像技法训练、航拍视频剪辑处理等。学员完成课程并经过考核后,将获得ASFC(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会员证和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可从事无人机操控及航拍活动。

学员们在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无人机驾驶应用技术培训提升班上学习。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本次培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北京新媒体技师学院与容城县向导培训学校合作承办,是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目标,强化京雄职业技能合作的一次示范型培训,旨在提高雄安新区退役军人专业技能水平和胜任岗位能力,为新区大规模建设和发展提供技能型人才。

下一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加大对雄安新区的支持力度,组织开展“北京优质职业技能培训资源推介展示与合作交流活动”,支持北京优秀职业技能培训院校与雄安新区学校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建设雄安新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雄安新区建设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 

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无人机驾驶应用技术培训提升班开班。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无人机驾驶应用技术培训提升班正在进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