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以“信”换“贷” 雄安税务局携手工行推出“纳税信用贷”

以“信”换“贷” 雄安税务局携手工行推出“纳税信用贷”

2020年06月11日17: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1日电(李雪晴) “这笔300万元的‘纳税信用贷’,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河北玉鑫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纳税信用贷”是雄安新区税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推出的一款“银税互动”产品。它以新区企业自身纳税信用记录为依据,凡纳税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的诚信纳税企业均可申请。

河北玉鑫工贸有限公司获得“纳税信用贷”300万元。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税互动”产品旨在切实解决新区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压力大的难题,为拥有良好纳税信用记录的企业提供融资通道,同时鼓励企业诚信纳税。

据河北玉鑫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己通过登录河北省电子税务局,将企业纳税信息推送至工行系统,待工行审核通过后,完成下一步手机申请操作,当天便获得了纳税信用贷款。“在我们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送来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信用贷’资金支持,税务服务真的太贴心了。”该负责人说。

下一步,雄安新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开发更多具有雄安特色的“银税互动”产品,为拥有良好纳税信用记录的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全面助力新区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