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陈刚与邢国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06月13日19: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3日电 6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率领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雄安绿博园石家庄园建设和两地合作相关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邢国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石家庄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家庄市长期以来支持帮助雄安新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好每一寸土地再开工建设,“先植绿,后建城”,“先地下,后地上”,已从规划编制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几年来,石家庄市在项目建设、基础教育、卫生健康等领域对新区给予积极支援支持,充分展现了省会的政治站位和风采。

陈刚指出,新区要与石家庄市有关方面密切协作,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绿博园等项目建设。同时,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积极学习省会先进经验,在深化两地合作中推动共同发展,一道为河北省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邢国辉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服务新区规划建设,要努力在全省带好头、做示范。下一步,将坚持政治站位,更好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严格按照雄安新区规划理念,结合绿博园整体空间布局,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雄安绿博园石家庄园建设,同时,将学习借鉴雄安新区先进的建设发展理念和夙兴夜寐的工作作风,加强两地在干部人才、医疗、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省会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共同推进美丽河北建设。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姜阳,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等参加有关活动。(吴安宁)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