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白塔村开展联合党建环境改造义务劳动

雄安容城县白塔村开展联合党建环境改造义务劳动

2020年06月15日17: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5日电 (张娅喃)6月13日,94名雄安新区党员与群众不惧酷暑,手拿彩色画笔,在雄安容城县白塔村进行着一场“特殊”的环境改造义务劳动。他们绘制艺术斑马线、美化墙体、张贴党群共建照片墙、种植花草,为白塔村带来生机与活力。

活动现场。深圳建科院供图

此次活动由雄安容城县白塔村党支部、村委会与深圳建科院—北京双圆监理联合体联合党支部组织,共有9家企业、2个社会公益组织的党员与群众参与,旨在通过义务劳动和环境改造,打造白塔村基层党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模式,创建共生、共建、共享、共赢的联合党建新格局。

大家正在绘制艺术斑马线。深圳建科院供图

“通过大家的努力,我相信白塔村会更加和谐宜居、村民也会更加幸福。”深圳建科院—北京双圆监理联合体联合党支部代表姚培说。

活动合影。深圳建科院供图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