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部分道路将进行提升改造 涉及这些地方

雄安雄县部分道路将进行提升改造 涉及这些地方

2020年06月21日14: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1日电(李兆民)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日前发布《2019年雄县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招标公告》。根据公告,该项目全部在维持原路面等级的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涉及四个农村公路项目,共长5.5公里。

据公告显示,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包含以下全部工程的项目管理、施工监理、审计工作。项目建设规模包含Y221至小谢村(长1.109公里)、青年路龙湾段(长2.153公里)、仁义庄村南路(长1.344公里)、老保静路亚古城东段(长0.933公里),四个农村公路项目共长5.5公里,全部在维持原路面等级的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相庄村东排干渠桥(长16延米)、马庄村桥(长19.2延米)、张神堂村南桥(长12延米)、邢庄村东桥(长22延米),张神堂村南桥和邢庄村东桥进行加宽改建,马庄村桥和相庄村桥进行适当加宽改建。

公告详情:

2019年雄县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招标公告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