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扶持创业实体500个 带动五万人就业

雄安雄县扶持创业实体500个 带动五万人就业

2020年06月27日14:0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雄县全民创业行动启动,年内带动5万人就业

6月26日,河北雄安新区雄县举行全民创业行动启动大会,本次启动大会采用线下加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推进全民创业行动,为当地有志创业、有心干事的广大群众营造优质创业环境,提供政策支持。

雄县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雄县此次创业行动的总体目标是:年内开展创业技能培训15000人,开发征集创业项目300个,扶持创业实体500个,带动五万人就业。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雄县制定了多项举措。通过组建创业服务团队,征集发布创业项目信息,开展交流指导服务,推进创业项目开发,提升创业孵化辅助能力。通过提升现有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建设能力、引进优质培训资源、举办创业大讲堂,开拓群众创业思路,普及创业知识。通过实施“大学生和城镇待业人员创业”“巾帼创业”“青年创业”“残疾人创业”“退役军人创业”和“科技创新促创业”六大创业专项行动,帮扶群众创业。加大创业政策支持力度,通过设立全民创业专项扶持资金,全面落实各项补贴政策,最大限度用好减税降费,营造鼓励创业的宽松政策环境。利用创业带动就业,围绕服务新区建设,建立岗位征集和对接机制,通过实施扶贫专岗托底,帮助就业困难群众就业。通过举办“雄创杯”创业大赛,打造“创业明星项目”,开展“创业故事”展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创业浓厚氛围。(吴安宁)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