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县今日凌晨解封 工作措施调整 防控力度不减

雄安安新县今日凌晨解封 工作措施调整 防控力度不减

2020年07月10日09: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工作措施调整,防控力度不减,安新县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人民网雄安7月10日电 (李兆民)7月9日晚,雄安安新县发布通告,自7月10日零时起,安新县解除全县范围内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允许人员、车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由有序通行。

截至7月9日,安新县已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了解,安新县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的思路,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和个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信息登记、通风消毒及排查隔离等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各单位坚决克服松劲心理和厌战情绪,继续履职尽责,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到工作措施有序调整,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雄安一位小女孩向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郑重地献上少先队队礼。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