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出席“项目一线百日行”暨雄安集团成立三周年活动

陈刚出席“项目一线百日行”暨雄安集团成立三周年活动

打造雄安建设发展铁军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实施再立新功

2020年07月19日19:1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9日电 7月18日,雄安新区“项目一线百日行”暨雄安集团成立三周年活动在容东片区悦容公园项目建设工地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活动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一支攻坚克难、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的铁军队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不懈奋斗。

陈刚指出,雄安集团成立三年来,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雄安集团的干部职工,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时代的先锋,雄安的财富,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践行“四铁四心”,落实“两抓五保”,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国家重大战略的顺利实施再立新功。

陈刚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站在历史的长河看雄安,我们正处在伟大的时代从事着伟大的事业。雄安集团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主力军,必须在新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持续加强改革创新,不断加强队伍塑造,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把“项目一线百日行”的“实干家”推出来,坚持实践实干、选贤任能的用人导向,发现更多实干家,有计划有重点地选派到重点项目承担重任,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把一线磨炼的“千里马”选出来,在项目一线挖掘培养经得起锤炼、受得了考验的青年人才,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和集团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宣传工作者要把雄安画卷的“好故事”记录好、讲出来,保存好广大雄安建设者在历史进程中的奋斗足迹。广大建设者特别是青年同志要珍惜难得机遇,在实干中挥洒青春,在磨炼中成长进步,让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尽快变成美好现实,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主持活动。吴海军、梁远、王纪平、边建国等新区领导,新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获奖代表、青年后备干部,部分央企驻新区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赠书、颁奖和获奖人员及雄安集团有关代表发言等环节。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