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比计划提前5天

【查看原图】

人民网雄安7月25日电 (施云娟)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工程主体结构今日正式封顶,比原计划的7月30日提前5天。目前,会展中心幕墙工程、粗装修、机电安装等各专业已全面展开施工。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工程主体结构7月25日正式封顶。中建三局供图

7月18日,最后一根钢结构行架吊装。中建三局供图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将保障新区未来5至10年重要会议及展览功能,总建筑面积约85200㎡,包括地下两层(建筑面积约43500㎡)、地上三层(建筑面积约41700㎡),建筑高度36米。该项目主要功能为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和会议中心,将设置6个1000㎡-3000㎡面积不等的无柱多功能厅、22个50㎡-500㎡的会议室,可承办各类会议,并满足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等需求。

7月18日,最后一根钢结构行架吊装。中建三局供图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工程主体结构7月25日正式封顶。中建三局供图

“会展中心项目1月22日开工后,即遭遇新冠疫情突发。在新区和雄安集团的支持帮助下,我们克服各种困难,解决了疫情期间材料及劳动力的保供问题。复工后,在新区“项目一线百日行”活动鼓舞推动下,项目部积极创先争优,加快组织上人力、上设备,同时运用BIM技术、创新施工方法,最终提前5天完成了‘7·30’封顶目标。”中建三局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一标段项目负责人殷小军告诉记者,“在抓进度的同时,项目严格落实质量控制措施,积极提升建筑装配化率,践行创造‘雄安质量’要求。”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效果图。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位于容东片区,是新区首批率先开工建设的房建项目,建成后将有力补充雄安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07月25日20:25
分享到:
(责编:窦薇、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