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首条建材运输快捷公路通道全线贯通

雄安新区首条建材运输快捷公路通道全线贯通

2020年07月28日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首条建材运输快捷公路通道全线贯通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消息,28日10时,随着中铁十二局集团建设者在白沟引河大桥左幅完成最后一段沥青摊铺作业,雄安新区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比合同工期提前三个月全线贯通,成为雄安新区首条全线贯通的建材运输快捷公路通道。

28日10时,随着中铁十二局建设者在白沟引河大桥左幅完成最后一段沥青摊铺作业,标志着雄安新区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实现比合同工期提前三个月全线贯通。(冯学亮 摄)

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担建设的雄安新区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是雄安新区贯穿容西片区、容城组团、容东片区的综合交通规划路网的骨干道路之一,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启动区东部,沿津保铁路南侧布线,途经北郑村、晾马台村、崇明庄村后设桥梁一座跨越白沟引河,全线总长6.35公里,项目规划为国省干线公路,技术标准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

路面顶层沥青摊铺现场。(冯学亮 摄)

中铁十二局集团介绍,雄安新区在建的骨干道路15条,其中,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安大线、容易线3条线路为直达雄安容东片区建材运输快捷通道。作为率先全线贯通的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建材运输车辆可直达新区,最大限度消除材料运输车辆对新片区交通干扰及环境污染,对有效促进容东片区各项工程建设进展,加快新区规划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周音)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