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刘树军带队看望慰问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

刘树军带队看望慰问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

2020年08月03日16:5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3日电 (胡宇浓)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带队到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看望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胡宇浓/摄

座谈会上,刘树军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追梦火焰蓝》,3名队员代表交流了入职感受和献身新区森林消防事业的决心。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坚强有力的应急救援保障是新区建设的重要前提条件。刘树军指出,新区森林消防队要讲政治、练本领、防风险、守纪律,发扬不怕艰苦、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其他应急救援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收到慰问品。胡宇浓/摄

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于今年1月17日初步完成队伍组建,5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新区第一支专业应急救援力量。他们中大多数人是退伍军人,曾经用热血和行动诠释着军人的担当使命,如今又投身到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中。新区森防办表示,将全力把这支队伍训练成为一支具备过硬素质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承担起更多急难险重的抢险救灾任务。

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胡宇浓/摄

慰问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胡宇浓/摄

座谈会后,刘树军一行为森林消防队员送去了慰问品。大家通过传板凳、拔河等系列趣味活动拉近距离。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安全监管局、规划建设局,中国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同行慰问。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