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首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启帷

雄安新区首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启帷

2020年08月11日09: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新区首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启帷

为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近日,雄安新区举办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雄安赛区)暨雄安新区首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以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契机,通过大赛有效挖掘、有力整合京津冀地区创新资源、创业项目,选拔出符合新区定位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团队和企业,遴选新区“双创之星”,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增加新区创业就业机会,促进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本届创业大赛紧紧围绕雄安“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定位,聚焦“智慧雄安”和“未来雄安”主题。大赛突出“智能城市”特色、创新驱动特色、服务产业特色,主要面向雄安新区各类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创新企业及创新创业团体,重点吸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参赛项目。

本届赛事评审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突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等社会价值。“创新”主要围绕项目的产品、技术、经营模式、管理方式等评分;“创业”主要围绕项目在新区落地潜力、带动上下游产业等方面进行打分。据介绍,对获得“雄安新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的项目,将纳入《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推荐目录》,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在未来雄安新区科技项目扶持政策中予以优先支持,并优先享受“雄安新区政府引导基金”支持。除此之外,优胜项目还将被推荐参加省级决赛,角逐百万大奖。(记者吴安宁)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