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京专家任雄安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

北京专家任雄安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

2020年08月18日18:0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8日电 (胡宇浓)雄安新区容城县妇幼保健院17日正式聘任北京妇产医院雄安项目组专员董文朝为院长。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院长严松彪、容城县县长黄志民等出席聘任仪式。 

雄安新区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聘任会议现场。胡宇浓/摄

高立春表示,北京市妇产医院认真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选派优质团队支援容城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聘任董文朝任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是新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一件大事,有助于对接并用足用好北京市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推进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快速提升,让新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严松彪表示,北京妇产医院将继续坚持“立足实际、稳稳起步、快速提升、注重实效”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在技术、学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不遗余力继续给予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支持,促进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快速提高,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同质化水平。

雄安新区容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聘任会议现场。胡宇浓/摄

北京妇产医院与容城县妇幼保健院于2018年10月25日签署对口支援帮扶协议,正式启动了为期3年的帮扶工作,双方通过建立学科协作平台、科研协作平台、远程医疗平台、培训交流平台、多元管理平台,在技术提高、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培训、重点科室建设、远程会诊、双向转诊、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董文朝作为帮扶专家,一直担任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下一步在北京妇产医院的帮扶下,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将以微创诊疗、盆底治疗等为重点方向,率先建立妇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平台,加快开发线上服务、线上咨询、追踪管理、线下诊疗等智慧医疗模式,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

北京妇产医院帮扶专家、容城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以及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