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援鄂医疗队等10个优秀集体和60名优秀个人获表扬

雄安新区援鄂医疗队等10个优秀集体和60名优秀个人获表扬

2020年08月20日16: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0日电 (胡宇浓)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雄安新区对援鄂医疗队、容城县人民医院、雄县医院、安新县医院等10个优秀集体和王凤妹等60名优秀个人予以表扬。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表扬活动。

傅首清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卫生健康系统的医务工作者,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指挥调度,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担当,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全身心地投入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

雄安新区2020年医师节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扬仪式现场。胡宇浓/摄

傅首清指出,雄安新区的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三县党委政府、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要把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技术过硬、医德高尚、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要通过不断优化监测预警机制、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增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等,提高新区医疗救治水平。

获表扬人员代表与证书合影。胡宇浓/摄

当天,7位新区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故事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当好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来自雄安三县卫生健康系统、卫健局及下属各单位的近百人参加表扬仪式。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