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集团与法律服务保障团举行座谈交流

雄安集团与法律服务保障团举行座谈交流

2020年08月22日10: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提升法律服务质效 助力法治雄安建设

雄安集团与法律服务保障团举行座谈交流

人民网雄安8月22日电 8月20日,由北京、天津、河北21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法律服务保障团到访新区,并与雄安集团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新区和集团法治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晓良主持会议。

雄安集团与法律服务保障团座谈会现场。任露露/摄

在座谈中,安晓良向来宾们介绍了新区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他表示,希望各法律服务机构在合作过程中,将法治建设放到新区建设发展大局中研究把握,坚持“站位要高、业务要精、状态要好、自身要正”的理念,充分发挥专家优势、专业特长,积极向雄安集团建言献策,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听了安晓良的介绍,法律服务保障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日新月异、令人震撼,愿意通过及时、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新区建设和集团发展,为建设法治雄安贡献更大力量。

雄安集团与法律服务保障团座谈会现场。任露露/摄

田金昌对法律服务保障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雄安集团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坚持强化法律监督力度,所有决策均充分听取法律部门意见;坚持加强人才队伍和法律机构建设,不断健全集团规章制度体系;坚持内部法律顾问与外聘律师协作配合,有效发挥了提供法律服务、防范法律风险的作用。他强调,雄安新区法律服务业务前景广阔,但需要针对复杂疑难问题创新法律服务理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希望各家机构和雄安集团通力合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四铁四心”、推进“两抓五保”,努力开创法律助力新区发展建设新局面。

法律服务保障团参观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任露露/摄

本次活动由雄安集团法律合规部组织。座谈会前,法律服务保障团还观摩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等5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并与雄安集团法律团队进行了业务交流,达到了宣传雄安新区、凝聚法律服务合作共识的预期效果。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