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对11个项目工地下达整改令

雄安新区对11个项目工地下达整改令

2020年08月25日15:1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区对11个项目工地下达整改令

为有效防治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联合三县分局、雄安集团对辖区建设项目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新区生态环境部门检查发现,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项目、容西片区内部通道项目、雄安昝岗混凝土搅拌站、雄安新区高铁站片区供热(冷)工程1号能源站、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项目等11个工地扬尘污染严重,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

针对发现的问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已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持续做好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提示新区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引以为戒,严格落实新区“六个百分百”和“三个全覆盖”要求,主动作为、扎实抑尘,有效降低施工期间的扬尘污染。(记者吴安宁)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