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雄安办事处揭牌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雄安办事处揭牌

2020年08月27日17:2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7日电 今日上午,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雄安办事处在新区揭牌,10余位理事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吴志刚/摄

据了解,办事处成立后将为会员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市场考察、项目论证、协调政府、交通住宿、建设规划、银行信贷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在仪式上表示,雄安办事处的成立,是民促会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发展的实际行动。今后将力求把雄安办事处办成冀商民营企业在雄安开拓市场的桥梁,搭建起一个“走进雄安,服务雄安”的平台,成为冀商民营企业家关注雄安、融入雄安的窗口,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同日,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显示屏行业专业委员会、河北省钛业协会雄安办事处、石家庄通讯技术行业协会雄安办事处一并挂牌。其中民促会显示屏行业专委会将汇集全国16家显示屏知名品牌厂家,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项目招投标提供信息服务平台。(吴志刚)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