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揭牌开幕

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揭牌开幕

2020年08月29日12: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8日电(李雪晴) 28日,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幕仪式在雄安新区雄县举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仪式上,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分别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航运学校签订了校校、校企合作协议。

高立春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头号民心工程。结合雄安新区职业教育和建设形势,特别是“用工荒、就业难”的现实问题,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要顺应新区发展需要和人才发展需求,强化产教融合,用足用好新区稳就业相关政策,为雄安新区培养更多人才。

活动现场。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供图

据了解,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可在雄安全域范围内开展职业培训,培训职业(工种)包括电子商务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计算机操作员等8个专业。为满足雄安新区急需人才和数字经济发展需求,该学校以专业化、市场化为导向,专门打造了企业管理、现代服务等课程,开设置了“小微企业诊疗室”、“小微企业VIP培训室”,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我们将以就业为导向,坚决走好校企结合、产教融合、突出实战和应用的办学之路,着力打造‘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培训模式,让每位学员都能掌握获取幸福生活的专业技能,培养更多适应雄安新区需要的工匠人才。”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x

活动现场。雄安一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京津冀关联企业代表以及首批学员共8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